花想容

言情小说作家,混迹各大小说网站,主:总裁系列、港西系列、以及其他影视同人系列 主:周杰伦 张卫健 掌中之物 嗑的cp很多在这不一一列举

空恩有爱小段子(一)

“哼!这个毛茸茸,今天白天,居然说我衣着暴露,真是讨厌,人家衣着哪有很暴露啊,很普通的衣服好不好!”恩恩摇了摇绢扇,原地转了个圈,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己身上的绿裙。

“毛茸茸啊毛茸茸!你说你,你又不是我什么人!你干嘛一天到晚管着我啊!我衣着暴露,我看,你是没有见过真正的衣着暴露是什么样子!哼!”恩恩一个人走在回房的路上,自言自语道。

“你是不是希望我不要穿呐!”耳畔回响起了今天白天的时候,自己对悟空说的话,恩恩突然灵机一动,想了个主意。  

  她连忙转过了身,往悟空的房间走去。

  来到悟空房门口,她先是礼貌性地敲了敲门,见屋里没有动静,她才轻轻地推开了门。

 “毛茸茸,毛茸茸,你在吗?”恩恩将小脑袋探进门内,讷讷地喊了两声。

   没有得到回应,恩恩便高高兴兴地走进了悟空的房间,关上了房门。  

   她嬉笑着来到了悟空的床前,三下两除二地把自己脱了个精光,紧接着,她便躺到了悟空的床上。

 “毛茸茸,等会儿,我非吓死你不可,谁让你老欺负我,哼~”恩恩嘟了嘟嘴,在心里暗想道。

  另一边,悟空正走在回房间的路上,今夜,师傅非要拉着他、八戒、老沙一起听那位寺庙主持讲经说法,主持一谈到佛法,就如江水一般滔滔不绝,一直谈到戌时,几人才散去。 

 可是师傅似乎对那位主持的言论,特别的感兴趣,非要和主持一起彻夜长谈,可是,悟空并不想一直听那位主持漫无边际地侃侃而谈,吩咐师弟们照顾好师傅之后,他便离开了大殿。

“那位主持,怎么那么能说啊,说了好几个时辰,都不嫌累,我听得耳朵都快起茧子了!也就师傅耐性好!”说话间,悟空已经走到了自己的房间门口。

  他轻轻地推开房门,走了进来。

  听到了脚步声,恩恩偷偷地笑了笑,但她心里也有一丝丝紧张,一丝丝羞涩,毕竟,她长这么大,第一次把这么完整的自己暴露在一个男人的眼前。

  悟空走到了床边,当他看到了躺自己床上,一丝不挂的恩恩时,他整个人瞬间就被吓了一大跳,他吓得连忙后退了好几步,吹了吹桌子上的灯烛,这时,灯烛燃了,照亮了整间房,他才真真正正地看清楚床上的人儿。

 当看到床上一丝不挂的恩恩时,悟空疑惑地问:“你干嘛光着身子躺床上?发烧把脑子烧傻了?”

“谁发烧把脑子烧傻了啊?我只是想让你看看,什么才叫做真正的暴露!”恩恩坐起了身,下了床,一丝不挂地走到了悟空面前。

“拜托,妖孽,你别闹了好不好!这么晚了,你光着身子在这儿,不怕伤风感冒啊!”快把衣服穿起来,回房睡觉去!”悟空以一种严师的姿态,教训着恩恩。

“哎哟!毛茸茸!你也太不解风情了吧!你看看,觉得我身材怎么样?”恩恩嬉笑着,在悟空面前转了个圈。

“妖孽,你有病啊!我一个吃斋念佛的和尚,对你身材没兴趣!我现在要睡觉,给你一刻钟的时间,你赶紧把衣服穿起来,然后,就回你自己房间去!孤男寡女共处一室,有伤风化,不成体统,你知不知道!”悟空用手在恩恩的小脑袋上轻敲了一下,紧接着便转过了身,不再看恩恩,而是自己躺到了床上,侧过了身子,用背对着恩恩。

“哼!”见悟空这种态度,恩恩轻哼了一声,跺了跺脚,走到了自己放凳子上的衣服面前,很快就将衣服穿好了。

 她轻瞥了一眼侧着身子躺床上的悟空,再度哼了一声,之后便两手叉腰,鼓着腮帮子,气冲冲地走出了悟空的房间。

“哎!这个妖孽!真是妖性不改!”悟空轻叹了一口气,紧接着,便闭上了眼睛。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