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想容

言情小说作家,混迹各大小说网站,主:总裁系列、港西系列、以及其他影视同人系列 主:周杰伦 张卫健 掌中之物 嗑的cp很多在这不一一列举

空恩同人文 情坠盘丝洞(一)

“师傅究竟在哪儿?”悟空按照那只绿蜘蛛指的路线,慢慢地走进了一个洞穴。

       昨夜,他们来到了一个只有老弱病残生活的很奇怪的村子,还没来得及搞清楚为什么村子里遍地老弱病残,师傅就莫名其妙地被几只蜘蛛精抓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和八戒、老沙找了师傅一夜,也没有结果,通过询问土地,土地只说那几只蜘蛛精狡兔三窟,不止一处洞穴,连土地也搞不清楚她们究竟藏身何地。

       正在悟空烦恼之际,土地告诉了他一个很重要的讯息, 七只蜘蛛精都喜欢英俊多情的男人,于是,他在市集化身一位英俊又多情的翩翩公子,果然引来了一只绿蜘蛛和一只老蜘蛛的注意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谁想,那只绿蜘蛛竟误以为他孙悟空要殉情自杀,误打误撞地救了他,早前,从她和那只老蜘蛛的对话中,他便知晓了两人是母女关系,于是,他心生一计,挟持了那只老蜘蛛,威胁那只绿蜘蛛说,不告诉他,她们的洞穴在哪儿,就杀了她母亲。

      那只绿蜘蛛年纪尚幼,不谙世事,被悟空这么一吓唬,瞬间没了主意,为了保全母亲,她只好告诉了他,她们的洞穴在哪儿。

  她相信,如果姐姐们知道了,她是为了救母亲,也会原谅她的 。

  为了防止其他蜘蛛精不还师傅,悟空给绿蜘蛛和老蜘蛛两人使了定身法,让八戒老沙两人在洞外,看住绿蜘蛛和老蜘蛛两人,必要的时候,可以双方交换人质。

  他孙悟空做事,一向是又细心又缜密的。

  此时此刻,他并没有显出本相,仍然是一副英俊潇洒的翩翩公子装扮。

  他身穿一袭深蓝色的缎子衣袍,身材高挑秀雅,袍内露出银色镂空木槿花的镶边,腰系玉带,手持象牙折扇,他的目光平视着前方,因为还没有找到师傅,眼神里流露出一丝焦急。

  从未见过这么俊美的男子,洞内的其余蜘蛛精,都被这样英俊的悟空给吸引了,连忙现了身,跑到了悟空身边……

  有的伸出纤纤玉手,轻轻地抚着他的胸膛,有的走到他的身后,双手一下一下轻抚着他的后背,有的用穿着绣花布鞋的脚,轻轻地摩擦着他脚上的黑靴,而有的直接蹲下了身,手在他那穿着蓝色布裤的双腿上乱摸着,伸出粉红色的柔软香舌,一下一下轻轻地舔着他的腿……

  这样英俊不凡的悟空,让这盘丝洞里的蜘蛛精都深深地着了迷,跌进他的男人魅力漩涡里,再也爬不出来!

  被一群蜘蛛精缠上,这让悟空心里很是反感,他连忙现出了猴子本相,冲周围的蜘蛛精们发出了一声猴子特有的尖叫,看到自己倾慕的美男子,突然间变成了一只猴子,这让蜘蛛精们大吃了一惊。

  蜘蛛精们连忙远离了悟空,朱媚媚双手叉腰,冲悟空没好气地说道:“死猴子,真是冤家路窄!”

“没想到吧!你们这伙蜘蛛精,说,把我师傅藏到什么地方去了?奉劝你们一句,快点把我师傅交出来,免得受皮肉之苦!”

  悟空从耳朵里掏出了金箍棒,将它变大了,握在了自己的手中。

“呵!想要你师傅,得看看你这死猴子有没有这个本事!妹妹们,快做法!”

  朱媚媚冲周围的蜘蛛精们喊道,朱媚媚话音刚落,蜘蛛精们便从嘴中吐出了一堆白丝,白丝飞快地向悟空飞去。

“呵!就这点雕虫小技,怎么困得住本大圣爷!”悟空帅气地挥舞手中的金箍棒,用手中的金箍棒缠住了蜘蛛精们吐出来的丝,悟空握着金箍棒的手一个用力,大力地拖拽了一下金箍棒,那几只蜘蛛精便在金箍棒强大的拉力下,一个踉跄,都摔倒了。

“定!”蜘蛛精们的身体刚一着地,便被悟空用定身法给定住了。

“快说!我师傅在哪儿?再不说的话,我就把你们通通打死!”悟空举着金箍棒,威胁着那几只蜘蛛精。

“饶命!饶命!我不想死!我说!我说!”朱晶晶眼中含泪,连忙向悟空求饶。

“晶晶,不能说,大姐平时对我们不薄,你怎么能够出卖她?”朱翠翠连忙说道。

    “翠翠,我们现在都自身难保了,这个时候,你给我谈什么姐妹情谊,不觉得可笑吗?要不是大姐,我们也不至于落到这只猴子手中!”朱晶晶冲朱翠翠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!都这个时候了,还起什么内讧,”娘和恩恩下山去帮大姐打听多情人的事,到现在都还没回来,怕也是凶多吉少,现在,正该是我们姐妹团结一心的时候,我们怎么能起内讧呢!”珠珠大声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!别吵了!吵得我头都痛了!你们要是不把师傅还给我,今天,你们全都别想活!”

“住手!”就在悟空高举起金箍棒,要打地上的几只蜘蛛精时,一道女声响起,悟空放下了手中的金箍棒,循着声音望过去,只见大蜘蛛朱诗诗从另一处洞穴里走了出来。

“妖精,快还我师傅!八戒!老沙!快把人带过来!”

 洞外的八戒老沙听到了悟空的话,连忙把朱妈妈和朱恩恩两人带了进来。

   “娘,恩恩!”见到朱妈妈和朱恩恩两人在八戒和老沙的手中,朱诗诗整个人都慌了神。

   “原来你叫恩恩啊!名字挺好听的!”悟空扭过头去,瞥了一眼被八戒按住肩膀的朱恩恩。

 她看起来年纪很轻,生得肤白貌美、模样十分娇俏可爱,她身着一袭薄纱绿衣,光滑的脖颈上戴着一根白色的珍珠项链,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,被几根浅黄色的丝带轻轻挽起,头上扎着的几朵浅黄色的花,更加显得这位女妖清甜可人。

    “我好心救你,你怎么可以恩将仇报,这样对我和我的家人,你快放了我们!”恩恩眼中含泪,冲悟空说道。

   “要我放了你们,可以啊,除非,你们先放了我师傅!”悟空扭过头去,冲恩恩说道。

   “喂,我这儿可有你的六个同伙,想你这六个同伙活命,你最好乖乖放了我师傅!”悟空冲朱诗诗说道,他的眼神凌厉得如一把锋利的尖刀。

   “你先听我说,我并没有伤害你师傅,我请他过来,只是为了搞清楚一些事情,你师傅现在在我的厢房里,他很安全,麻烦你,把我的娘亲和几个妹妹放了!”朱诗诗有礼地冲悟空说道。

   “呵!你们这些妖怪狡猾多端,我凭什么相信你的话!少废话,快把我师傅放出来!”悟空手拄金箍棒,冲朱诗诗低吼了一声。

   “悟空,不得无礼,快放了几位施主!”就在这时,唐僧从洞穴里走了出来。

   “师傅……”见到唐僧完好无损,悟空内心很是高兴。

   “师傅,她们都是些妖怪,悟空暂时还不能放了她们,她们诡计多端,谁知道她们下一步会使出什么鬼伎俩,我怕我一放了她们,她们就会马上联合起来攻击我们!”悟空说道。

   “悟空,你连师傅的话也不听了吗?快点放了几位施主!”唐僧提高了音量。

   “好……好吧……”见唐僧一副神情严肃的样子,悟空连忙松开了施展在蜘蛛精们身上的定身法,放了她们。

   “娘,我们走……”身体得到了自由之后,恩恩连忙扶着朱妈妈的身体,走到了朱诗诗身旁,其余几只蜘蛛精也连忙从地上爬起,跑到了朱诗诗的旁边。

  “师傅,你为什么要袒护她们?”悟空手拄金箍棒,问着唐僧。

  “对啊,师傅,你老实告诉我老猪,你是不是破了色戒,被她们给……”八戒把唐僧拉到了一旁,贼笑地问着他。

  “乱谈!为师是出家人怎么可能会做出那种事!姑娘们,事到如今,你们还是快些把真相说出来吧!”唐僧冲蜘蛛精们说道。

  “师傅,事情都明摆着,还有什么好说的!她们不是看你长得帅想侮辱你,就是想吃你的肉长生不老!”悟空直截了当地说道。

  “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们!你都没听我们说,也没听你师傅说,就这样冲动地妄下定论,不觉得太草率了吗?”

  “难道你从小到大就是这样子的人吗?只凭自己的主观臆断,就对别人妄下定语,你知不知道,你这样子很不礼貌也很不尊重人诶!”

恩恩走到了悟空跟前,对他说道。

  “小丫头,你知不知道我是谁诶!我可是五百年前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孙悟空,人称大圣爷,你居然敢教训我?我活了八百多年,还用不着你这么一个小丫头来教我做人的道理!”悟空抱着双臂,瞪了一眼恩恩。

  “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,我虽然年纪小,但我也懂得做人要有礼貌、要尊重别人、要分清是非黑白,不像某些人,动不动就拿着一根棍子,喊打喊杀的!”恩恩也抱着双臂,嘟了嘟嘴。

   “好好好!那你们说说看,抓我师傅到底是为什么?我坐下来好好地听你们说,这样行了吧?”

悟空只觉得这小绿蜘蛛,伶牙俐齿,自己和她斗嘴的话,未必斗得过她,反正现在师傅也没事,他倒不如坐下来,听她们讲。

   “几位大师,事情,是这样的……”见悟空安静地坐在了一旁,朱妈妈才慢慢地开口了……

@空总的小娇妻 

评论(7)

热度(3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